牛馬合一--RED BULL明年起將使用FERRARI引擎!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8/2005星期四)
F-1是一項全球競爭最激烈的賽車活動,無論場內、場外都是爾虞我詐、明爭暗鬥,日前除了FERRARI車隊的九支車隊,齊聚英國討論成立新聯盟的事項,甚至將聯手抵制FERRARI的強勢與不合群,但是沒有永遠的敵人,RED BULL在聖馬利諾站期間,宣布了明年將使用FERRARI的消息!


RED BULL車隊在買下JAGUAR車隊後,即表示將於2006年換裝更具競爭力的引擎,並積極尋找新引擎的合作對象,試圖晉升一級車隊,在SUABER車隊與FERRARI關係似乎不如以往後,RED BULL車隊將於2006年與2007年使用FERRARI的引擎。而依RED BULL車隊截至目前的表現來看,明年他們換上躍馬的心臟,潛力與實力勢必大增,傳統一級強隊明年將接受牛馬合一的強大威脅!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