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去秋波!BMW M3 CS Coupe最後一搏
AUTONET記者:Edison(04/28/2005星期四)
儘管最新一代的BMW三系列已經推出,而擔負性能使命的最新M3也已經出銷,但由於現行的M3其迷人的身形與末代直六引擎的聲浪,仍讓許多車迷為其癡狂;為此,BMW更特地以M3 CSL為基礎,於英國市場中推出了M3 CS Coupe。

定位介於量產版M3與M3 CSL之間的M3 CS Coupe,雖無M3 CSL極為接近廠車般的設定,但仍較一般M3多出不少戰鬥指數;定價為43,555英鎊的M3 CS Coupe,擁有與M3 CSL相同的19吋輕量化合金輪圈、方向盤、SMG排檔系統與排檔桿,並加上Alcantara質材的皮革包覆等,此外,車色塗裝也增加了〝Interlagos藍〞,不過原先所有M3車型的車色也是可利用在M3 CS Coupe車身上。

除了以上相同於M3 CSL的配備,與專屬M3 CS Coupe的車色以外,M3 CS Coupe的其餘配備也與一般的M3相同;M3 CS Coupe推出之後,將不採取限量的方式銷售,以回饋廣大的M3車迷。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