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Frontera棄日投韓!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8/2005星期四)
OPEL Frontera將由CHEVROLET S3X衍生量產,由韓國大宇生產!
原本通用集團利用日本五十鈴的資源,為OPEL代工生產的Frontera運動型SUV,其實就是ISUZU Rodeo的歐洲版本,不過在原廠策略變動下,Rodeo已經變成泰國製的皮卡車系,新一代的OPEL Frontera將棄日投韓!

舊款的OPEL Frontera就是ISUZU Rodeo!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全新一代的OPEL Frontera,不僅將以過去在國際車展發表過的CHEROLET S3X概念原型為基礎,衍生出掛上OPEL品牌的SUV,由於現在GM DAEWOO生產的車款,在大多數地區都掛上CHEVROLET品牌銷售,所以OPEL新一代Frontera將由韓國大宇代工製造!

除此之外,新一代Frontera為了迎合歐洲的柴油動力主流,也將推出搭載柴油動力系統的車款,屆時無論是OPEL或是CHEVROLET版本,將在歐洲地區以柴油引擎為銷售主力,而且未來還會有在美洲銷售的CHEVROLET與SATURN版本。

此外,為了發揮大集團效應,通用正考慮掛上BUICK品牌的版本,此外也不排除導入上海通用生產,衍生成為中國版。

然後,台灣的裕隆通用也可能導入生產,成為定位高於目前國產都會型SUV的新款運動休旅車款。

而且,這款衍生自S3X的多款量產車型,可能將同時提供五人或七人座車型,後者並且將具備類似Zafira車系Flex 7的座椅變化,這樣一來,如果裕隆通用導入七人座車型的話….可又要搶得國產七人座SUV的頭香囉!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