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造車技術第九度受肯定,榮獲日本JSAE淺原學術獎勵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8/2005星期四)
由財團法人所成立的日本自動車技術會JSAE,第一屆會長淺原原七有鑑於提升日本汽車工業,並鼓勵年輕人能在汽車領域有所貢獻,遂在1951年創立淺原賞,而MAZDA則在今年度又獲得這項殊榮。

如果能獲得學術界的肯定,必然能成為眾所矚目的新焦點,日本MAZDA技術研究所的福原千繪,在日前獲得JSAE淺原賞學術獎勵賞的榮耀,這是MAZDA第九次獲得此獎賞。

福原千繪所做的學術論文,是關於「如何能提升駕馭車輛的感官」,內容在於如何藉由引擎聲浪、油門踏板、排氣管聲浪來營造駕駛人速度感的情景,並能同時增加車輛穩定性,而評選會一致認為MAZDA在這方面表現最符合訴求,故將此獎項頒給MAZDA的福原千繪。而受到這樣的認同,可更強化MAZDA在產品開發的方向。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