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產的第十萬輛FORD Focus已經誕生!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8/2005星期四)
台灣版由福特六和生產的Focus五門掀背車,將在不久後衍生搭載1.8升車款,將再度影響進
身為全球福特集團的戰略級車系,FORD Focus今年到現在就已經生產超過十萬輛,去年歐洲也生產超過1.5萬輛,截至您閱讀這篇文章時,新一代Focus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2萬輛在路上奔馳囉!

即將在重慶生產的中國版福克斯房車,就是以台規Focus房車為基礎衍生的車型。
在歐洲,Focus賣得最好的國家包括英國、德國、西班牙與義大利。

全球最早生產Focus的生產線,位於德國的福特Saarlouis整車廠,去年秋季開始量產。

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廠房,也在今年元月加入生產行列。

國人最清楚的國產版,去年底就在桃園的福特六和上線生產,並且在國內締造一股銷售風潮,在推出四門1.8升與五門2.0升車型之後,今年稍晚也將推出1.8升五門車款,預估銷售量還會持續攀升。

至於中國版,不僅已經在日前於上海國際車展發表,也將由位於重慶的長安福特量產。

當然,連同1998年發表的第一代Focus車系,至今歐洲市場已經賣出超過320萬輛Focus。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