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麻辣教師,是麻辣轎跑PONTIAC GTO!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8/2005星期四)
自從通用副總裁Bob Lutz諭令澳洲HOLDEN代工生產PONTIAC GTO輸美之後,讓這個昔日龐蒂克經典雙門轎跑,再度重現人世,去年也在北美締造相當的人氣,以及還不錯的銷售成績,而今原廠再度推出2005年式變更車系,口味更麻辣!

全新加大的煞車系統,提供動力升級之後同等提升的優異煞車制動力!
2005年式PONTIAC GTO最令車迷興奮的,莫過於隨著CHEVROLET Corvette改款,也由原有的LS1引擎換上排氣量6.0升的LS2系列V8動力系統,並且具備了達到400hp/52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40.7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提供Tremec T56系列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或是代號Hydra-Matic 4L60-E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其中手排車型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五秒!

當然,大幅提昇的引擎進排氣效率,以及全鋁合金的引擎本體,都讓2005年式的GTO呈現更猛辣的極致性能,引擎蓋上也多出兩具大型進氣口,而且全新設計的前下巴與後擾流,也讓2005年式的GTO更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如果車主口味真的很重的話,還可以選配更多細部套件,讓自己的GTO更突出更醒目!

除此之外,2005年式的GTO更增添了藍色與鐵灰兩種全新的車色,配備方面也全面提升,包括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並且提供德國Blaupunkt品牌的系統,還具備達到十具高功率揚聲器,並且將包括定速循航系統、全新設計的中央鞍座多功能收納空間、附安全裝置的全車中控鎖、全新設計的八向電動駕駛座椅與六向調整助手席座椅、四向可調方向盤、自動啟閉式頭燈與、雨滴感應自動啟閉雨刷、原廠防盜系統、全新設計的17吋原廠鍛造鋁圈、P225/50R17尺碼的全天候跑胎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在全面提升戰力之後,通用原廠也野心勃勃讓GTO擁有更佳的產品競爭力,並且鎖定許多競爭對手,包括ACURA CL 3.2、BMW 3 Series、INFINITI G35C、CHRYSLER Crossfire、MAZDA RX8、NISSAN 350Z、FORD Mustang GT Premium/Cobra、DODGE Charger等,可見通用的企圖心!

圖中這乙輛GTO已經加上選配套件,所以細節更為講究!
加上選配套件的GTO,後擾流的排氣管上還有裝飾喔!
注意看喔!這具引擎是跟六代Corvette一樣的LS2八缸引擎喔!

 
 
04/2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