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Golf GTI─持續引發熱門話題!
AUTONET記者:Quattro(02/24/2005星期四)
歐系鋼砲經典車系Golf GTI車系,自全新一代車款上市後,並提前引爆並形成新的GTI改裝話題,而VW原廠御用改裝大廠ABT更於2004年歐洲最大改裝車展Essen Motor show 首度呈現全新Abt Golf GTI,再次將Golf GTI的駕馭樂趣與領導前衛跑車化設計,昇華至極致。

歷史悠久的Golf GTI車系,早已聲明遠播,現今車迷早已一眼就可看出的Golf GTI的迷人風采,但擁有Abt Golf GTI之車主卻面對是無止盡的話題,Abt Golf GTI無論身處何處,始終是眾人注目焦點,車主面對汽車迷的羡慕問題,更將驕傲地不斷解釋這是具備Abt 原裝套件的Golf GTI。

全新Abt Golf GTI在動力昇級上,針對新式缸內直噴引擎2.0 T FSI,成功地運用獨特專業的改裝經驗,藉由複雜資料修改電腦程式,由原本的200hp (147kw)最大馬力昇級至230hp(170kw),同時最大扭力在調校後亦提升至31.6kgm,使Abt Golf GTI更具有跑車式的快速油門反應效果。在外觀套件上,Carbon 材質跑車平貼式的前下擾流板、嵌入型的側裙、及搭配雙出76mm孔徑Abt烙印雙圓筒排氣管的後下擾流,動態流線的跑車式Abt外觀套件,充份讓Golf GTI成為世人的話題。

Abt Golf GTI更配置Abt專屬的跑車式懸吊系統,不僅可調整高度(25mm~55mm),可依不同的個人需求或駕馭環境下調整避震器的軟硬度及壓力值,使其達到最適狀況以迎合不同環境的挑戰,Abt 亦提供35mm~40mm的短彈簧供車主選擇。鋁圈可搭配SP最新型式8.5 x 19吋 的SP1或8.5 x 18 吋SP0使整部Golf GTI具備絕佳的風格。

Abt除了依慣例推出跑車式流線形空力套件外,此次更前衛地發展Golf GTI車體套件,推出歐洲正流行的鍘刀門套件及Carbon材質的引擎蓋飾版,從前檔至水箱罩到前下擾流板合一體,充分展現出新一代的超級鋼砲架式。Abt Golf GTI的呈現再次證明Abt研發團隊的實力及新穎的創造力,擁有賽車靈魂的Abt,更奠定其為VW Group指定競技用車的地位。



 
 
02/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