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RENAULT Z17將成為次代目Twingo概念原型!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5星期四)
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RENAULT Z17概念車,即將在本屆日內瓦車展發表的訊息之後,日前又有更多資訊顯示,雷諾原廠不但要展現對於新世紀迷你車的設計理念,也將為行之有年的下一代Twingo鋪路!

過去曾經在國內由三富汽車國產化的RENAULT Twingo車系,走的是平價輕型都會用車的路線,但是在雷諾重新檢討小車策略之後,不僅將在2007年以前推出全新世代的Twingo後繼車款,並且將跳脫過去平價小車的窠臼,目標要挖MINI的牆角!

根據雷諾集團的內部消息指出,下一代Twingo車系基於成本考量,底盤將沿用新一代的Clio車系,不過融入本屆日內瓦車展發表概念車Z17的概念,並且將具備更多來自次世代Clio與轎旅車Modus的空間設計理念,並且將導入更多具備濃厚設計與時尚風格的元素,以跳脫現行Twingo車系的窠臼!



 
 
02/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