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富豪快存錢!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售價公布!
AUTONET記者:LFC(02/24/2005星期四)
在日內瓦車展即將正式發售的全新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旗艦房車,日前正式發佈消息之後,馬上在全球頂級豪華房車界投下一顆深水炸彈,而且更為平易近人的售價,讓人不禁對於未來對手MAYBACH與ROLLS-ROYCE的銷售前景擔憂!

名喚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BENTLEY全新頂級房車旗艦,問世之後將與MAYBACH及Phantom展開一場仙拼仙的龍爭虎鬥,所以也被福斯集團賦予極高的期待,搭載與Continental GT相同的6.0升W12引擎,經過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足以迸發出達當552hp的超級大馬力,根據原廠表示Continental Flying Spur於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五秒,安全極速更可直達305 km/h!

當然,眾所皆知Continental Flying Spur使用許多福斯旗艦Phaeton的技術,包括全時四輪驅動底盤與動力系統等,還有許多先進的科技配置,如大家所熟知的四區恆溫空調系統等等,至於售價方面,為了在頂級房車市場獲取更大的市場佔有率,BENTLEY開出極具誠意的建議售價,在英國購買Continental Flying Spur,入門車款由11.5萬英鎊起跳,在歐陸則要價16萬歐圓,與MAYBACH動輒要價25萬歐圓起跳的報價相較十分合理,所以Continental Flying Spur將來勢必成為全球頂級豪華旗艦市場的黑馬!



 
 
02/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