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obalt 贊助五月天洛城舊金山巡迴演唱會!
AUTONET記者:LFC(02/24/2005星期四)
還記得多年前國內著名的樂團五月天,曾經幫福特六和FORD Activa車系代言,並且締造相當大的知名度,也成為該車系暢銷的大功臣?經過這些年,五月天不但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本土流行樂團,連即將成行的美西演唱會,都有美國車廠出錢贊助!

為了在美國西岸的年輕華人市場,提升CHVEVROLET Cobalt這個全新車系造勢,通用集團日前確定成為五月天美西演唱會的贊助商,而且Cobalt車系也將在演唱會期間,出現在會場亮相並且進行造勢活動!

近年來,通用汽車集團愈來愈重視亞洲裔美國人的市場開拓,除了眼見華人消費能力在美國經濟發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之外,也對於年輕層較低的年輕族群,推出中低價位的車款,並且希望藉由參與華人社區的各項活動,讓CHEVROLET的產品能夠與華人年輕朋友進行更親密的接觸。

除了展出Cobalt並且成為演唱會的正式贊助商之外,CHEVROLET也將負責五月天在每行程的交通工具,包括演唱會所需的各項運輸用車,還有載送團員與設備來往洛杉磯與舊金山的車輛,均由通用集團提供,在美期間五月天的交通工具也將由CHEVROLET Express改裝的豪華休旅車來擔任。



 
 
02/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