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 YONG Rexton 270XDi,榮膺澳洲Overlander 4WD雜誌年度風雲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24/2005星期四)
自從去年6月總代理引進SSANG YONG Rexton 270XDi以來,儼然成為國內柴油FSUV的代言人,並在短時間內寫下本地柴油自小客車的歷史新高;在國外,日前更獲得澳洲最具權威的越野專業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風雲車。

澳洲歷史最悠久的越野車專業雜誌Overlander 4WD Magazine,日前宣佈2004年4WD年度風雲越野車獎項,其中SSANG YONG Rexton 270XDi FSUV,以優越的動力性能與均衡表現,榮膺該雜誌評選為最佳越野車種,成為唯一進榜的韓系豪華品牌。

Overlander 4WD雜誌在澳洲擁有最多的Off-road愛好者,並且在發行的25年中, 4WDOTY風雲車獎項被讀者一致地推薦為最具指標性的推薦。2004年Overlander 4WD雜誌挑選了17輛全新或改款的4WD新車,入圍Overlander 4WDOTY風雲車獎項。這些車被嚴密地測試了五天,並行駛長達2000公里的路線,包括各式各樣的地形考驗:包含沙地、山路彎道、高速公路巡航和各種難度不一的越野場地,以瞭解這些4WD車種的極限。

而最後通過考驗的僅剩下六輛被列名的競爭者,分別是SSANG YONG Rexton 270XDi FSUV(Family SUV)、BMW X5 3.0d、FORD Territory TS AWD、NISSAN Patrol ST 3.0di、LAND ROVER Discovery 3 SE TDV6和LAND ROVER Discovery 3 SE V8。Overlander 4WD雜誌的編輯群和受邀的評審Fraser Stronach,將最佳風雲車頒給這六款車,並且大力推薦了SSANG YONG Rexton 270XDi FSUV,這也證明了Rexton 270XDi FSUV擁有絕對的堅強實力,方能擊敗重量級的競爭對手。



 
 
02/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