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明年巴黎-達卡新戰駒, 強力進化MPR11 Pajero Evolution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4星期四)
繼昨天日本MITSUBISHI誓言在明年WRC拿下16站冠軍之後,也同時也舉行2005年1月1日的巴黎-達卡賽事的誓師大會,並發表參賽最新型的戰駒MPR11 Pajero Evolution。

這幾年雖然新車市場失利,連帶波及到WRC,但在巴黎-達卡賽事中的表現卻是無往不利,因而更增加MITSUBISHI的信心,所以在昨天將明年參賽車正式公開亮相,讓世人知曉原廠的決心。這款代號MPR11的Pajero Evolution,基本車身與動力規格並未做改變,最主要在於懸吊設定和配重下了不少功夫。

於今年七月和九月遠赴摩洛哥進行測試的MPR11 Pajero Evolution,結果相當令人滿意,也較先前車款有更為卓越的進步。新舊車型的最高馬力均相同,不過中低速域的扭力表現向上提升,並更改懸吊設定以克服惡劣環境。此外,重量分配的結果讓MPR11 Pajero Evolution擁有低重心的穩定性,無論在操控、過彎的表現都較前款車來得進步。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