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PV MAZDASPEED型、勁、逸!
AUTONET記者:LFC(12/09/2004星期四)
MAZDA Taiwan自從引進MPV之後,這輛擁有極佳性價比的純種日本製休旅車款,不但受到國人高度的肯定,也連續多年蟬聯國內進口休旅車的銷售冠軍,唯一的問題就是日本配額不足,常常要讓消費者排隊搶購,這次,MAZDA Taiwan又讓大家多了一個搶購的理由,限量200輛的全新MPV MAZDASPEED再度登場!

每次只要推出MAZDASPEED相關的升級版式樣車,馬上就會面臨銷售一空的狀況,不難發現這種融合極致個性化與運動化的限量式樣車,對於國內的消費者早就已經形成一股驚人的吸引力,在2005年最新MPV MAZDSPEED車上當然也不例外!

誰說休旅車一定要看起來就像一副好爸爸的樣子?誰說好爸爸不能勁裝,在MPV MAZDASPEED身上,藉由原廠空力套件與全新的同色化橫柵式五角型水箱罩,將個性化、運動化、年輕化的特質與休旅氣息,完美地容和為一體,Sporty Elegence的休旅進行式就在MPV MAZDASPEED身上展現!

除了車身外觀引人注目之外,這次的MPV MAZDASPEED更配置了充滿日式精緻運動風格的內裝,灰黑雙彩真皮座椅與門飾板,巧妙地搭配原廠的立體印刷式斜格紋金屬質感飾板,也讓已經成為台灣汽車制服的米色內裝顯得庸俗,也呈現出MPV MAZDASPEED不凡的氣勢,而且有更多父母要同時鼓掌叫好,因為不用太過擔心小孩在車上玩耍容易讓米色內裝變髒囉!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