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Moco推出特仕車,Blanc Beige Selection刺激買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9/2004星期四)
NISSAN與SUZUKI的OEM車款Moco,從2001年上市以來銷售成績並沒有出色表現,因此在邁入第三年之際,NISSAN決定推出「Blanc Beige Selection」特仕車,來刺激日本當地市場買氣。

取名為「Blanc Beige Selection」的Moco特仕車,最主要是希望能帶給車主一個雪白的聖誕節(Blanc在法語中為白色的意思),此特仕車是以Moco G級距為基礎,增加諸多專屬配備與車色。這次的主打車色為可可金,鍍鉻車門把手、座椅交叉花紋、與車身同色門飾板、白色中控台飾板都是為了提升質感而設定。此外,專用的13吋輪圈、藍光頭燈組、2DIN MD/CD+6喇叭音響主機、智慧型鑰匙等高檔配備也都是「Blanc Beige Selection」特仕車的重點。這款Moco Blanc Beige Selection特仕車,售價為日幣108萬6750元,羨慕嗎?可惜這款車不會在國內生產。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