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3 VTR小改款媚惑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9/2004星期四)
CITROEN C3自國內豋場之後,便以那圓潤流線的造型擄獲不少型人目光,加上其高貴不貴的價格更成為極為誘人的購買動因,翌年追加的1.6升版本更滿足了追求強勁動力的買家所需;而法國原廠於日前也推出了C3 VTR的小改款車型,精益求精的改款理念,相信必能令更多C3迷無法抗拒!

於今年義大利Bologna車展豋場亮相的C3 VTR,於外觀上著墨不多,僅針對少部分略做小針美容,如一改原先的下氣壩與霧燈分離的造型,將下氣壩將霧燈整合於內,而車門把手改為霧黑設計,不再採過去的同色處理,尾管也改以鍍鉻包覆,為了彰顯C3 VTR的特殊身分,也於側裙後方標上了專屬VTR徽飾,不過最為明顯的便是那升級至16吋的輪圈,為其性能意味略作宣示。

內裝部份採用灰黑處理,與過去的明亮色彩有著明顯不同,不過對於提昇質感幫助不少,方向盤與排檔頭也使用真皮包覆,握感更佳,座椅採用與C2 VTR同樣設計,對於側向包覆性與舒適性皆能兼顧。

動力則沿用原先1.6引擎,最大馬力仍為110hp,並採用五速變速箱;另外也增添不少配備,如恆溫空調、定速巡航系統與電動收折後視鏡,提升不少駕駛時的方便性。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