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ROADCARS 發表概念超跑EOS原型車!
AUTONET記者:敬璽(12/09/2004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在明年元月13日於英國舉辦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性能車大展中,將有一家全新的跑車廠MB ROADCARS計畫推出稱為EOS的概念超跑!

利用賽車常見的輕量化材質如碳纖維或鋁合金,MB ROADCARS 將要推出的EOS概念超跑,空車總重將僅需一噸左右,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一具中置V8引擎,儘管原廠並未公佈排氣量與其他相關規格,但宣稱EOS將具備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

這輛三座位的概念超跑,在全車貫徹極致的空氣力學與輕量化技術之後,原廠宣稱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3.5秒,而且安全極速將超過320km/h的境界!

MB ROADCARS 這家國人一定不太熟悉的跑車廠,總部座落於具有悠久歷史且有超高知名度的英國銀石賽車場附近,據原廠表示由於EOS完全利用手工打造,而且導入許多頂尖的賽車技術,每年僅能量產20輛左右,不過在前述所提的英國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性能車大展中,觀眾將僅能看到1/2比例模型,等比例的概念原型車款將在明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至於量產時間,最快在2006年結束之前,EOS實車才可能正式量產!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