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手出國比賽!金卡納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明日開賽!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9/2004星期四)
經過一年的激烈競賽,國內的金卡納賽事由北、中、南挑選出的10名高手,昨日在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以及中華賽車會楊理事長的見證下,正式授旗代表台灣出征即將在12月10至12月12日,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舉行的亞洲盃汽車金卡納錦標賽,這場賽事預計共有八個國家(包括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新加坡、中國大陸等)、近百位的選手參賽,都是經過多次競賽所遴選出的菁英,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在現場也鼓勵選手,希望能夠拿到金牌光榮回台。

針對時下6、7年級的年輕族群而言,追求安全競速、挑戰技巧與極速的快感,正是切中新世代賽車迷與符合年輕族群的飆風運動風潮。另外,在飆風運動的房車賽,也是近年飆風族群最熱烈參與的活動之一。今年中華賽車會在2004全國巡迴各大城市推廣金卡納活動,不僅引起極大迴響,參賽車輛每回均超過百輛。而此次出征馬來西亞參賽的10位車手,是於10月10日在八仙樂園舉行第一屆亞洲盃金卡納台灣區選手權總決賽中所遴選出的,參賽的車手都是經過北、中、南三區近千位車手挑選出來,個個身懷絕技,不單車輛、技巧有看頭,就連臨場反應及記憶能力都是萬中選一,相信在明日的錦標賽中,台灣車手應有絕對的實力力拼別國車手。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