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近日將推出兩款新車—Lupo Air與Polo三門版本!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9/2004星期四)
德國VW品牌近年在標達汽車的經營下,不但如原廠預期,在台灣市場將品牌形象及定位逐步在台灣市場提升,更利用靈活的行銷手法,進一步將VW車款在台灣的佔有率逐年提高;目前標達汽車除了積極進軍國內高級房車市場,更不斷的針對年輕新貴推出新鮮產品。

近期標達汽車在與德國原廠極力爭取之下,再度推出了兩種全新車款,包括Lupo Air電動軟蓬天窗車款,以及Polo的三門個性版本。Lupo自1999年上市以來,圓潤討喜的外觀立即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這其中女性車主更佔了相當的比例,而限量引進的Lupo GTi性能版本更是男性朋友的最愛,即便在多年後的今天,未經過大小改款的Lupo依然風格獨具。標達汽車為讓喜愛Lupo的朋友能進一步享受駕乘快感,特別向原廠爭取了25輛的Lupo Air電動軟蓬天窗車款,比天窗更大的開口面積,讓你姿意享受大自然洗禮的同時,在路上更是眾人焦點。

另外,於2002年全新改款的Polo,近期也在台推出個性化的三門版本,其擁有與五門版相同的精緻外觀,卻更具動感風味,是VW車迷的另類選擇!售價部分,目前Lupo Air的建議售價為68.8萬元,較普通版本多出5萬元,而Polo三門版則為67萬元。



 
 
12/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