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ADDI ROLLS-ROYCE Phantom Black Tie Tarragon Edition要與原廠別苗頭!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9/2004星期五)
日昨,本報報導有關於美國GENADDI專業改裝車廠,計畫要推出全球第一輛MAYBACH敞篷版本的消息,不過為了瞄準金字塔頂端的特殊車市場,這家創意驚人的車廠,將計畫在ROLLS-ROYCE推出100EX概念敞篷車的量產版本之前,先行推出Phantom的上空版本Black Tie Tarragon Edition !

由於車身過大,GENADDI計畫推出的ROLLS-ROYCE敞篷Phantom,將持續沿用軟頂敞篷系統,並且也將維持Phantom原有的四座配置,也將讓這輛超級豪華敞篷車實用性大增,搞不好英國皇室還會買一輛,專供英國女王閱兵或是在公開場合使用!

根據GENADDI Design Group表示,為了維持優異的性能表現,並且提供水準之上的車身強度,車頂篷結構將採用質輕的鋁合金財質,在配備上也將極盡奢華地導入包括最頂級的麂皮、手工打磨大面積原木飾板,以及效果優異的劇院級汽車音響,售價方面則要看客戶所挑選的配備與車色而定!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