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銷售成長率驚人 今年全球市場再爆量!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9/2004星期五)
據KIA汽車原廠近期公布的資料顯示,今年度至九月份止該廠在全球的銷售表現整體較2003年增長了約15.4%,而達到70餘萬的銷售總量。這其中的部分功勞,要算今年8月誕生的全新Sportage,據了解該車款在上市的短短半月之內,便旋即在韓國當地、北美及歐洲市場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KIA表示,今年度該公司自韓國出口銷售的車輛,整體也較去年同期提升41.7%,這51餘萬輛的新車,包括旗下的Optima、Sorento、Euro Carens及Picanto(Euro Star)等車款,其中在北美市場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增加33.4%;而歐洲市場,KIA則是目前銷售成長率最高的品牌,17餘萬的銷售表現讓整體成長達到了63.8%的驚人幅度。由以上現象顯示,KIA汽車多年來進軍國際市場的努力,在此已逐漸收到成效,這其中的關鍵在於KIA原廠不斷以國際化的設計理念,以及成熟的車輛品質,塑造該廠車款的高競爭力。韓國汽車工業進步的神速,現在甚至已經有足夠的實力威脅日本車廠,而KIA近年的表現正足以證明此論點!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