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 MR FQ-400要挑戰Carrera GT!
AUTONET記者:LFC(10/29/2004星期五)
繼FQ300之後,三菱自動車再度於日前於英國率先推出全新2005年式的EVO動力旗艦,這輛稱為Lancer Evolution VIII FQ-400的全新道路戰駒,將再度牽動全球三菱跑房車迷的運動神經!

為了提升這輛勁駒的收藏價值,並且慶祝三菱進入英國市場,英國三菱經銷商將僅提供配額100輛的Lancer Evolution VIII FQ-400,建議售價將由46999英鎊起跳,不過一般認為在缺車的情況下,未來這輛勁駒的身價將不斷提高!

這輛全新的Lancer Evolution VIII FQ-400,可以說是基於Lancer Evolution VIII MR FQ-320的基礎,由英國三菱自動車再度為當地市場獨家提供的大作,並且與Rampage, Owen Development還有Flow Race Engines等團隊合作,經過動力系統的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擁有405hp與49.08kgm的水準!.

根據原廠表示,Lancer Evolution VIII FQ-400不但是當地EVO有史以來最強悍的限量版本,0-100km/h加入更僅需3.5秒,安全極速也提升到281km/h,性能表現更超越當地售價達到33萬英鎊的Carrera GT,此外名廠 Bilstein的賽車化懸吊系統,也賦予Lancer Evolution VIII FQ-400不凡的動態表現,座艙內更配置了一對RECARO的特製的賽車座椅與MOMO方向盤,正式發佈之後將在英國境內的三菱RALLIART通路接受預訂!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