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One 在台推出Tungsten T5 掌上型電腦
AUTONET記者:Quattro(10/29/2004星期五)
儲存容量乎是市面上現有掌上型電腦2 倍的Tungsten(TM) T5,今天正式在台發表,palmOne, Inc. (Nasdaq: PLMO)推出的Tungsten(TM) T5,擁有 256MB(1) 的 flash 快閃記憶體,可當作攜帶型 flash 快閃記憶體磁碟(2) 使用,即使電池的電力耗盡,依然可以妥善保存資料,且它可以攜帶的資料和應用軟體遠超過以往的掌上型電腦,對於行動化專業人士而言,Tungsten T5 掌上型電腦可說是最佳良伴。

Tungsten T5 掌上型電腦,擁有 palmOne 產品中最高解析度的 320x480 彩色顯示螢幕、藍牙(Bluetooth(R)) 無線技術,以及全新的時尚超薄設計,一舉超越傳統掌上型電腦的界限,讓客戶能隨時隨地取用所需的資料夾和檔案。320x480 彩色顯示螢幕提供直立和橫向顯示模式,不管您要檢視文件、PowerPoint 簡報檔案、照片,或甚至是影片,都可以自由選擇。Tungsten T5 掌上型電腦,採用功能強大的 Intel 416MHz XScale 處理器,可提供最高效能,時尚的超薄設計,即使放進口袋還是綽綽有餘,此外,還配備多功能連接器 – 新的 palmOne 產品通用連接器。內建藍牙(Bluetooth) 無線技術,可以和手提式電腦同步化,或連接配備藍牙 (Bluetooth) 功能的相容行動電話,盡情瀏覽網頁,或是收發電子郵件和文字 (SMS) 簡訊(5)。

palmOne 的 Tungsten T5 掌上型電腦,預估市售價格約為 NT$14,300,預定 11 月初在台灣的 palmOne 白金經銷商、其他零售商,還有線上專賣店同步上市。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