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洛杉磯車展超前曝光!PONTIAC Torrent 就是CHEVROLET Equinox運動版?
AUTONET記者:LFC(10/29/2004星期五)
眾所周知,通用這個全球最大汽車製造集團,對於共同底盤與衍生車款之於產品開發成本的利益早就了然於胸,繼今年正式量產CHEVROLET的全新都會化SUV車款Equinox之後,又在巴黎車展推出其歐洲版本S3X,日前又推出其運動性能版本PONTIAC Torrent,展現都會SUV更為個性化的霸氣!

預計將以2006年式身份量產的PONTIAC Torrent,在原廠重新設計之後,呈現與原有CHEVROLET Equinox截然不同的風貌,車身依舊流線,但車頭造型顯得威猛而厚實,呈現出新世紀美式SUV特有的粗獷氣質;空間機能也將延續Eqiunox的高彈性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未來Torrent量產後將搭載與Equinox相同的3.4升V6引擎,並且將同時提供二驅與全時四輪驅動版本,不過經過PONTIAC原廠重新調校之後,動力表現將與家庭化的Equinox截然不同,底盤懸吊系統也將重新調整,以符合PONTIAC狂放不羈的濃厚個性,不過實車與量產後的配備與售價,將會在明年初的洛杉磯國際車展正式宣佈,目前原廠僅公佈兩張設計圖!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