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MP3隨身碟錶刮起運動旋風!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29/2004星期五)
結合MP3、錄音的多功能隨身碟向來深受消費者青睞,在人手一支隨身碟的風潮下,除功能的要求外,多功能隨身碟的造型更能突顯出使用者的時尚品味。當國內的運動休閒風興盛之際,多功能隨身碟也躋身運動時尚之列,發展出運動流線腕錶造型!

aigo U-Watch128 MB及256 MB MP3腕錶集隨身碟、MP3、錄音功能於一身,透過錶帶的USB接口,可直接儲存資料及MP3歌曲,完美地結合實用功能和流行時尚。aigo U-Watch MP3腕錶更具有抗震、防水、防靜電三重保護,其超強安全防護功能,即使在劇烈的運動中仍可確保晶片中存儲的資料安全無憂。

aigo U-Watch MP3機身零件包涵了:
1.精緻無暇的錶盤烤漆,由世界聞名之勞力士手錶工廠製造。
2.錶帶使用杜邦材質,防汗、防黏、防臭,最適合熱愛上山下海的運動一族。
3.採用世界知名錶廠—CITIZEN(星辰錶)最新推出的MIYOTA專業金屬機芯,穩定可靠,計時精準。
4.手錶部分以SONY原廠鈕扣電池供電,可連續使用三年無需更換。
5.內建的NOKIA原廠130mA鋰電電池提供隨身碟電量,充電1.5小時即可連續播放5小時以上的音樂。

aigo U-Watch MP3具備數位錄音功能,可在1.5米距離之內清晰記錄各類聲音。嵌入式USB介面與錶帶穩固貼合,支援各種作業系統:WINME/2000/XP、以及Mac OS9.X, Linux2.4以上。錶帶上的USB設計巧妙,使用者無需取下腕錶,即可隨意從電腦下載音樂或資料,同時提供資料分區密碼保護,使用上十分方便。aigo U-Watch MP3腕錶的MP3功能,採用了穩定的A級flash快閃記憶體晶片作為儲存晶片,確保資料高速穩定傳輸,播放系統則採用SIGMATEL超強解碼模組,穩定性極高。此外,腕錶錶身兩側共設有5個控制按鈕,以及12個於錶盤周邊閃動的指示燈,根據按鈕的不同操作,可提供如POP、古典、爵士、流行、搖滾五種音效模式,提供不同的音效及功能提示,讓您可盡享不同的音樂風格。

aigo 128MB U-Watch MP3 128MB為4980元,256 MB為5980元。產品於蔡家國際各門市通路販售。


 
 
10/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