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報導-FIAT Stilo Racing賽車精裝版又一輛!
AUTONET記者:LFC(10/07/2004星期四)
在巴黎車展的FIAT攤位上,雖然沒有全新大改款的車系問世,但是原廠依舊以即將發售的精裝車款應市,除了前一陣子本報率先報導的Stilo舒馬克精裝版,另外又推出了一款賽車Racing精裝特仕版車型!

就像先前FIAT Stilo車系曾經推出的精裝運動車款一樣,原廠提供包括1.6升直四DOHC 16V引擎(103hp)之外,還有兩具柴油動力系統可供選擇,分別是排氣量1.9升的JTD柴油引擎(115hp),還有稱為MultiJet的高輸出版本柴油渦輪增壓直噴引擎(140hp)。

Racing精裝車款的配備方面,比起普通的Stilo市售版本,除了車身可見Racing字樣的專屬銘牌之外,還加裝了17吋的原廠鍛造鋁圈、尾翼、車身側裙之外,車內還配置了專屬的鋁合金油門、煞車、離合器踏板,並且也將多功能音響控制方向盤等精緻配備!



 
 
10/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