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Range Rover偕Alpine提高你的視覺享受!
AUTONET記者:Edison(10/07/2004星期四)
LAND ROVER當中的頂級旗艦--Range Rover,在此屆的巴黎車展中,雖無新作推出,不過在原有的配備中再加添好料,與汽車音響系統名廠—Alpine合作,將頂級旗艦的豪華享受向上提升,達到「聲色俱全」的奢華境地。

Range Rover的卓越性能與豪華程度,眾所皆知筆者不再贅述,而如果對汽車音響略有研究的車迷,相信對Alpine此品牌決不陌生,自1978 年以來, Alpine在汽車音響影像的娛樂系統發展有目共睹,並且多方涉獵,在飛機、航海與多媒體應用上也有相當傑出的先進作品。由於在汽車音響上的高保真度,使得Alpine的用戶滿意度在美國連續四年奪冠,也因此常被一些世界知名廠商指定使用。

在各領域皆屬翹楚的兩大知名廠牌合作,產品絕對有口皆碑,此次主要的產品便是Range Rover的頭枕螢幕,在Alpine的努力下,打破過去傳統系統限制,可同時容納六片DVD,且可收看電視與收聽CD或收音機。

最特別的是,在6.5吋(16:9比例)的螢幕上,可各自獨立選擇系統,也就是說,右後方乘客在收看DVD的同時,左後方乘客或許正在聽CD!除了可各別獨立使用外,前方駕駛仍可協助後方乘客操作系統,以家庭為例,前方的父母便可幫後方兒童選擇所想收看的影片!同時為了不造成車室內的混亂,全部使用無線耳機,車內的溫馨氣氛,絲毫不受雜亂的電線影響。


 
 
10/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