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 xA車系Series 1.0重裝版上路!
AUTONET記者:LFC(10/07/2004星期四)
SCION,這個由TOYOTA特別為美國年輕族群所創設的新品牌,已經在當地市場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去年底首度推出的限量改裝版本xB Series 1.0,今年在全美青少年的熱切期盼下,再度追加全新的2005年式xA Series 1.0升級版!

而這款xA Release Series 1.0由於相當符合美國年輕族群改裝的口味,因此SCION車廠也就再如法炮製,計劃稍晚在八月份推出xA的Release Series 1.0限量改裝版。xA Release Series 1.0外觀上最大的特色就是顏色 ─ 大紅色,搭配相當美式風味的空力套件,並增加天窗、V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RAC循跡控制系統等配備,強調更多的駕駛樂趣與主動安全防護機制,原廠配胎也換上YOKOHAMA的Avid H4S跑胎,尺碼為205/40R17,搭配全新設計的17吋原廠鍛造鋁圈,展現虎虎生風的街頭鋼砲氣勢!

此外在內裝部分,也為配合其大紅色的外觀而有相應的設計,乍看之下只是黑色織布座椅的內裝,但是若燈光打開,就會發現已被改為紅色光線,營造出一種截然不同的備戰氣息,同時每一輛車都有專屬的流水編號銘牌。至於在價格方面,手排車款的建議售價由12480美元,自排車款需要價13280美元,而且原廠計畫僅發行1550輛!



 
 
10/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