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雨林攻堅記實(一)
AUTONET記者:林浩昇(10/07/2004星期四)
JEEP,一個美式傳奇性的越野車品牌,自二次大戰開始為美軍達成拔山、涉水的艱難任務;JEEP,其名號最原始源自General Purpose,在大家習慣稱它為G..P.之後,它就演變成眾所皆知的「JEEP」。

在超過半世紀時光的今日,JEEP或許不再征戰沙場,但卻成為男人生活的好伙伴,在今年原廠舉辦的「JEEP Adventure Malaysia 2004」的活動中,AutoNet受邀前往與JEEP一同征服馬來西亞最原始的熱帶雨林,在怪蟲環伺、大象穿梭及無情豔陽的環境下,筆者不僅體驗到JEEP全車系優越的越野性能,更實際感受當地Off-Road愛好者全然不同的生活情趣。或許在中間的過程相當辛苦,或許皮膚被曬到刺痛,但其中的刺激以及征服後的成就感,實非言語可形容。在兩天的充實越野行程當中,充滿了許多靠著大家堅強的信念、以及JEEP過人實力才能克服的種種無可知意外,AutoNet將在往後的新聞中陸續釋出。

要征服大自然之前,請你先準備一輛真正的好車!


 
 
10/07/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