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EURODRIVE駕越歐洲服務 讓您輕鬆行遍歐洲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3/2004星期五)
您是經常往來歐洲的空中飛人嗎?還是您有計劃要去歐洲長期旅遊或留學,您是否為您在歐洲當地〝行〞的問題而煩惱呢?有部車可以代步是不是更方便,AutoNet現在告訴您一件好康的事,RENAULT汽車的EURODRIVE租車服務,將可為您解決在歐洲用車的煩惱。

其實EURODRIVE租車服務已有多年歷史,在台灣主要客戶為來台工作的歐盟國籍人士、需至歐洲長期工作的台籍人士以及一些到歐洲留學的留學生。若您要使用EURODRIVE租車服務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一個擁有歐盟國籍人士,一年至少在台灣住六個月,回歐洲本國停留之後還會再回台灣。
2.中華民國國民或住在台灣的外國人,一年至少在台灣住6個月, 有計劃要短期住在歐洲。
3.一個學生或媒體工作者計劃要去歐洲一段時間學習或有工作需求。
4.您至少要租滿17天以上。

符合以上條件,您必須備妥正確填好的買單與IMD證書,駕駛人的護照影印本,班機號碼,起飛與降落時間,您若是台籍人士駕照當然也需更換為國際駕照,所有費用可以支票,DVSE型式或銀行轉帳等方式來支付,所有手續可在台灣辦妥後,至歐洲預定的地點提車。

EURODRIVE在包含法國的17個、超過30個RENAULT駕越歐洲中心,提供您全新,有品質保證的11種不同車款,您隨時到任何一個中心挑選或歸還您的汽車,亦可直接在機場或歐洲的城市裡預約您的汽車,在您租車的同時,都附有完整的保險, 損害不用再多付任何款項。在旅途中若有任何問題,RENAULT有多達17,000種服務,在33個歐洲國家,提供您每天24小時, 1週7天的給於您完善道路支援。您若有相關需求可電洽(02) 2718 6616。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