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6即將絕響 坐擁趁現在!
AUTONET記者:Huther(08/13/2004星期五)
RS系列轎跑車一直是AUDI旗下最富性能傳奇的車款,隨著新型的A6上市,RS系列旗下僅剩的RS6也即將暫時告別車壇,下一款RS新車推出時間預計在四年之後,為不讓性能迷空等,國內總代理呼籲對RS6有興趣的消費者把握機會下訂,最後一波新車將在9月初截止訂車、預計於11月陸續交車。

據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AUDI在每推出一款市售房車後,要隔4年後才會有S系列的跑車上市,而經典的RS系列還要再等2年,也就是總共要等6年的時間才會看到RS系列的出現。像先前的RS4以及目前最後一波銷售的RS6都是等到現行車款推出一段時間後才會現身,且會與市售車的改款時機配合一起告別車壇,因此它的銷售時間相當有限,若是車迷未能及時把握機會訂車的話,下一波RS性能系列可能就等到兩年之後了。

RS6配置一具4.2升V型八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50強勁德制馬力以及高達57.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在強大的性能催逼之下,自0~100km/h加速僅需4.7秒即可輕鬆抵達;特有的跑車懸吊、避震器加上RS6專屬的排氣尾管、擾流尾翼、18吋跑車輪胎與鋁合金輪圈,以及雙前座RECARO跑車座椅、附排檔撥桿的專屬跑車式真皮方向盤等,無論是外型或是駕駛艙設計都流露出濃厚的性能氣息,所到之處無不引起路人的注目!

目前剩最後一次訂購佳機的AUDI RS6 Avant建議售價為NT$509萬元,自去年底由總代理宣佈引進國內,即掀起一陣搶購熱潮,截至七月底為止,全省僅有個位數的掛牌量,以其稀有程度相信將是車迷最具典藏價值的性能跑車!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