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榮獲2004年AutoPacific「整體滿意度」大獎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3/2004星期五)
MINI小車在半世紀前推出後,秉其小巧耐看的設計,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明星車款。在全新大改車款上市後的三年,MINI品牌在2004年度「AutoPacific汽車獎」中表現傑出,在最新的調查裡,透過93﹪的車主所給予MINI之高度滿意評價,榮獲「最佳整體滿意度獎」。

「整體滿意度」是此次調查中的評選項目之一,其重要性在於得以充分呈現車主對於新購車的滿意程度。根據AutoPacific的調查,在與其他歐洲品牌競賽的過程中,MINI在產品形象、前座空間感、煞車系統等評比項目中勝出,於四十四項遴選指標中囊括十七項的優選成績,顯示MINI可達成車主的整體要求,特別是情感層次的滿足。

MINI美國分公司副總裁Jack Pitney對於這份殊榮表示欣喜,「自從MINI問市以來,在市場上的表現始終可圈可點。消費者除了用購買行為來宣告對於品牌的認同感,更在此次調查裡重申他們對於產品的高度滿意。」

在產品發展上,MINI以不斷創新與修正的設計締造「極富樂趣的駕馭感受」,以個性化的組合提供車主獨一無二的道路經驗。跳脫傳統窠臼的行銷策略,更不斷給予消費者近乎遊戲般的驚喜感受。

MINI自2001年7月以嶄新面貌問世以來,短短三年內,已在小車級距中建立頂級形象。全球市場的銷售總量已突破四十四萬輛,今年上半年的銷售成績更比去年同時期成長5.9﹪。MINI品牌的成功,象徵了新的消費趨勢—越來越多消費者選擇高級車,但大型車已不再是高級車款的首選。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