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特仕車又一款---ist特別仕樣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3/2004星期五)
八月初一連幾天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針對旗下多款車系發表特仕車款,除了日前AutoNet曾為大家介紹的SUV雙傑Land Cruiser Prado及Hilux Surf,Prius Premium更是全球首輛雙燃料限量式樣車,TOYOTA於日本當地的熱賣小車ist也同樣推出一款增添多樣精緻的特仕車款。

ist是TOYOTA於2002年發表,針對年輕人市場所開發的新產品,與Vitz(歐規名為Yaris)共用底盤,充滿肌肉感的外表與絕大部分小車都以扮可愛的風格大大不同,上市後果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銷售成績始終名列前矛。這次TOYOTA所推出的ist特仕車,外觀上並未有增加套件,僅增加保桿下方的前霧燈,頭燈則改為HID氣體放電式,提昇夜間車輛照明度,其他特仕車獨有的配備還包括:電動可折式後視鏡、尾廂深色玻璃、附遙控功能車匙等等。ist特仕車同樣有1.3升及1.5升可選擇,報價分別為1,386,000日圓與1,617,000日圓。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