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價位 深得你心」--FORD Freestyle
AUTONET記者:Edison(08/13/2004星期五)
將於今年秋天投效市場的FORD Freestyle,FORD於日前宣佈了售價,讓Freestyle在坐擁創新的、特別研發的、得體的內裝配備及相稱的傳動系統之外,又多了一項競爭的本錢,那就是合理的價位;根據原廠所公佈的訊息表示,Freestyle將與500 Five Hundred一樣比照辦理,將分為SE, SEL與Limited三種級距,且同樣提供前驅及全時四驅兩種驅動配置,價格的定位,也採取與500 Five Hundred相同的操作方式。

在SE此級距中,前驅版本售價為美金33,295元,四驅系統則為美金36,045元,四驅版本相較於前驅版本將多出美金2,750元,其他級距也是相同的模式。合理的價格加上全新設計的多功能型(Crossover)汽車概念,也間接將FORD向世人闡述了多功能型汽車的使命,提供運動型多功能車的性能與自信,小型廂型車的多用途車內空間,以及高級房轎車的舒適性與操縱性。

自吹自擂無法取信他人,唯有拿出真正實力才能使人信服;搭載一具以現行動力系列修改而來的3.0升V6 Duratec 30引擎,最大輸出可達203hp,另外,既然名為Freestyle,空間機能絕對有其獨到之處,不但最多可以乘載三排七名乘員,且第三排座椅折疊後可成為平坦的置物空間,且將側邊防護氣簾列為標準配置,駕駛人與助手席之間除了配置雙置杯槽之外,更將中央扶手整合唯一多功能的置物空間,中排座椅除了可以四六分離以提升置物空間彈性之外,更可以調整椅墊前後位置,以提供後排座椅乘員較佳的腿部空間,像這樣一輛全新形態的Crossover休旅車,不但兼具房車與旅行車的機能,本身更是一輛全家人可以一同出遊的全功能休旅車。

以空間運用作為其核心優勢的FORD Freestyle,投入現今RV風潮盛行的全球車壇正是適得其所,也必定引起許多消費者青睞,如果有緣與國人見面,受到國內歡迎的程度,說不定不下國外市場呢!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