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four Sportstyle 秀出個人Style!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3/2004星期五)
SMART自推出Forfour四人座聰明車後,秉其多變化的車身色彩搭配,以及饒富樂趣的車內設計,上市以來受到全球車迷的矚目。為因應即將到來的2004年巴黎車展,Daimler-Chrysler集團為增添SMART品牌展區之豐富度,擬推出Forfour 1.5升的Sportstyle版本。

據德國原廠表示,此批Sportstyle版本Forfour將僅限量生產500輛,在外觀部分擁有原廠設計的空力套件、BRABUS排氣管、BRABUS跑車懸吊,以及前205/40 R17後225/35 R17的BRABUS大腳,而tridion安全結構塗裝也可任車主搭配,塑造其整體更為獨特、動感的風格;而在內裝部分則有獨立四張跑車座椅,皮革包覆三幅式方向盤、排檔頭以及手煞車拉柄,搭配全景式天窗後,SMART Forfour Sportstyle更增添乘坐舒適及視覺上的享受。但您若以為它只是外觀Sporty,那可就錯了,1.5升的自然進氣引擎在調校後,可由原先的109hp最大馬力,小幅提昇至122hp,對一具1.5升引擎來說已相當出色。

據消息指出,目前Forfour Sportstyle原廠已經開始接受預定,預計九月巴黎車展過後即可交車,德國當地售價為19900歐元。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