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1可望復活?
AUTONET記者:敬璽(08/13/2004星期五)
資深車友們應該記得過去曾經在賽場上出名的BMW M1,年輕一點的也對於去年停產的BMW Z8耳熟能詳,雖然BMW目前全車系無論什麼車型都隱約透露出跑格,不過總是讓本格派車迷覺得少了什麼東西,沒錯!傳說中的M1傳人就即將在未來重現囉!

這次BMW的目標,將以挑戰911為主,這樣相信車迷們就會開始想像這輛勁車的規模,而且這個消息可是出自執行長Helmut Panke之口,可信度更是高的令人相當期待,而且執行長更強調這輛車將是一輛專心令人享受操控與駕馭樂趣的勁車。

M1是在1979年由喬治亞羅設計的經典作品,Z8當年則是對於507跑車的一種紀念,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全新的跑車將可能搭載M5那具V10引擎,所以在動力方面絕對超越設定的競爭對手911,而且將導入M5目前搭載的七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但是在2007年以前並不會實現真正的量產計畫!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