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客服專線榮獲汽車業界最佳評價
AUTONET記者:Huther(08/13/2004星期五)
日前國內一汽車平面媒體發表針對國內設有0800客服專線的25家車商進行0800靈不靈之評比,藉此考驗國內25家車商之0800專線服務是否真正為民服務。中華三菱客服專線在此次評比中,因快速回應、熱忱專業、完整提供的接聽品質服務,榮獲總體評比第一名。

此次0800專線評比內容共分為「誰的訓練最專業」、「誰的資訊最充分」、「誰的應變最妥善」三大部份,由雜誌社於深夜、白天及假日三個時段進行測試撥打。測試結果發現,中華三菱客服專線不僅在白天時段快速、仔細地回覆客戶諮詢與處理客戶問題,在深夜及假日時段也秉持24小時全年無休的高度服務熱忱來滿足客戶需求。

由於客戶遇到棘手的車輛問題時,最需要0800專線能夠迅速協助解決,因此,中華汽車秉持著24小時全年無休的服務精神,特別對於夜間及假日值勤的代接公司強化許多改善管理工作,包括每月固定對代接公司實施專業教育訓練、每週稽核接聽錄音(30%)並隨即給予改善建議,以期延伸車廠的客服角色,使客戶服務品質不打折﹔此外,代接公司共用中華汽車0800 線上WEB系統,對於客戶所問之車價配備、活動訊息、維修履歷及申訴履歷等資訊,能立即線上查詢回覆。

今年,中華汽車更率先業界開發了幾項客服利器,例如:一旦客戶抱怨案件確立,為掌握黃金處理時間,隨即利用0800線上系統自動發送簡訊功能,主動通知第一線服務廠和營業所人員迅速處理客戶反應問題;對於客戶最在乎的”一次未修妥”問題,中華汽車各區亦設有服務工程師協助到廠處理,並於案件結案後再主動CALL OUT關懷客戶,確保客戶問題已獲得妥善解決;另在客服中心也設置技術服務熱線(Tech Hot-Line),由技術專家接聽回覆客戶詢問較專業的汽車原理與維修保養常識,以滿足客戶”知”的需求。

中華汽車深刻體會到面對激烈競爭的汽車售服市場,因此今年特別安排由服務部門主管及同仁定期輪流來接聽0800客服專線,藉此了解客戶需求並聆聽客戶的心聲,讓每個工作同仁均能以貼近顧客的角度來思考問題、解決問題,全方位做好顧客滿意的工作。所以中華三菱的車主,當您下次有任何問題時,請撥「0800-030-580」來三菱我幫您!



 
 
08/1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