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Plantina將取代Sentra成為北美入門車系?!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29/2004星期四)
原本計劃以2006年式登場的Sentra,如今正陷入二難,北美日產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讓新一代Sentra付諸量產,而這是因為測試團隊對它的賣相並不看好,再加上現行的Sentra車系賣得也並不如預期,更讓北美日產躊躇不前,大傷腦筋,甚至考慮是否該重新設計。


下一代的Sentra預定安排時程是在明年第二/三季上市,所以正常來說應該會是在年初的北美車展亮相,但是遇到現在的狀況,恐怕整個安排時程都會向後延遲,新一代Sentra被認為設計過於保守,無法有效吸引年輕族群購買這款入門車,採用的是Megane II的底盤基礎,在操控的表現上將會有一定的水準。

而鑒於TOYOTA在北美推出SCION這個新的年輕品牌並獲得成功,NISSAN車廠也考慮引進更小號的入門車款,原本最有希望的Cube,可能會因空間與動力不符合市場需求而被刷下來,新的候選人名單又增加了二名,一位是NISSAN不久前才在日本推出的Megane雙生車Tiida,另一款則是墨西哥廠房生產的Plantina﹔在穩紮穩打的前提下,新人選的決定能要延至明年才見分曉,原廠也已經將引進計劃安排至後年,看來SCION品牌暫時還不會面臨太多的威脅。


 
 
07/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