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要挑戰MAYBACH?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9/2004星期四)
繼日昨本報獨家披露HYUNDAI將進軍北美高級車市之後,以挑戰包括LEXUS在內的當地主流高級品牌之外,豐田集團其實也不會那麼容易讓追兵趕上,最新的策略是推出超越S-Class與大七的超級旗艦,讓凌志的品牌形象再向上提升!

在全球不少地區已經與雙B平起平坐的凌志,接下來要挑戰的目標令人聽了會相當尊敬豐田集團的企圖,當然就是包括MAYBACH、RR與BENTLEY等頂級品牌,針對這個超高規格的目標,凌志也准備好日本車有史以來最高規格的產品,準備一舉提升凌志的頂級形象!

凌志的目標,是要推出在北美報價達到十萬美金的頂級房車旗艦,這輛車不但要豪華到不行,更要具備如同超跑般的優異性能表現,而且為了配合凌志品牌進入日本市場的策略,這輛全新的旗艦不但要搭載12汽缸的超大排氣量引擎,更會取代原有的豐田Century成為下世代的日本天皇座駕,讓日本車的造車工藝能夠達到前所未有的超高水平!

根據消息指出,凌志這項超高級車系的計畫,必定將在三年內正式成形,正式建立真正屬於東方人的頂尖汽車工業水準!



 
 
07/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