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悍馬HUMMER H3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LFC(07/29/2004星期四)
悍馬家族中最小成員HUMMER H3,自洛杉磯車展通用公佈了H3T貨卡概念版後,正統H3也熱度滿點地進行測裝工作,預計將以2006年式的身份於明年夏天發售,不過H3目前所出現的測試原型車,與車展上的H3T貨卡概念車有著小幅的差異,特別是一些前衛的運動概念,似乎並未出現在H3原型車上,希望將來量產時不要付之闕如。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H3在車頭方面與H3T的造型概念大致相同,而超大尺碼輪胎與車體誇張的程度,也能夠教人馬上聯想起HUMMER的獨特血統;當然,H3將和H3T使用同一具底盤,因此在越野能力上相當,前51越野進入角,以及後50度的越野離去角,也足以說明其源於悍馬的驚人越野能耐;而車身尺碼則與LAND ROVER Range Rover相近,車頂並將可望採用大面積的電動玻璃天窗,另外於駕駛座的電動啟閉式登車踏板,也將保留到量產車上。

至於內裝部分將較過去的H1與H2更為人性化,同時導入各種新科技與舒適性配備,再融合HUMMER獨特的美學,例如整合於中控台的大型液晶螢幕,也可將駕駛所需資訊包括GPS、車況檢視、影音娛樂系統全數顯示於此,當然恆溫空調和電動座椅等奢華配備也將全獲應用。

動力方面,H3市售版本的標準車款,將搭載一具通用集團的VORTEC 3500 3.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可變氣門正時科技),能輸出350hp的最大馬力,搭配Hydra-Matic 4L65-E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峰值扭力為48.3kgm,相當驚人。

除此之外,通用也研擬一套針對HUMMER品牌的新發展策略,從2006年式的H1車系開始,HUMMER將會開始增列稱為Alpha的性能家族,明年即將先行亮相的H1 Alpha,就會先搭載全新的通用6.6升Duramax系列渦輪增壓柴油動力系統,並且搭載Allison 1000的變速系統,無論是動力表現還是驚人的行動力,將會成為悍馬中的悍馬!



 
 
07/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