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 HOLDEN Astra改款前小動作
AUTONET記者:J.K.(07/19/2004星期一)
在GM汽車的集團策略之下,OPEL車廠也在澳洲借腹生子,由當地的本土車廠HOLDEN生產多款同型車,並冠上HOLDEN的家徽﹔Astra正是其中之一,不過由於New OPEL Astra已經誕生,因此現行的HOLDEN Astra也有意跟進,更換新世代的產品,並且已經計劃好在年底會推出。


作為迎接新生的到來,以及延續現有產品的競爭力,HOLDEN原廠於是雙管齊下,不但將Astra配備提昇,也將車名修飾一番,讓人感覺上似乎高級了些。說出來大家可不要笑,這些配備包括了空調系統,ABS,循跡系統,雙安全氣囊,CD音響,四門電動窗等,雖然這些在台灣車市是屬於基本配備,但是在當地都是需要選配的。

不過相對地,售價的部分可能就會讓台灣的消費者相當羨慕,價位從18,900∼21,990澳幣,換算台幣不過42∼48萬元,就算所有的配備都加下去,應該也不用60萬台幣。至於在車名上的改變則是在車型的部分,原本被稱作Astra City與Astra CD的二種車型,分別改為Astra Classic與Astra CD Classic,其他車型如敞篷款式則未有變動。


 
 
07/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