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請來賽車女郎為PONTIAC G6造勢?!
AUTONET記者:J.K.(07/19/2004星期一)
今年PONTIAC將會有二個重頭戲,分別是新型態MPV運動休旅車Montana SV6與新一代中型房車主力G6都將在2004後半年登場,而且明年接續著還有好戲可看,包括G6的雙門Coupe與敞篷Convertible,以及全新美式雙門小跑Solstice都已經確認會出場,打算再次挽回逐漸被日系車攻佔的本土房車市場。


其中擔負復興重責大任的G6是PONTIAC車廠所特別重視的,不同於一般車廠邀請演藝界的明星來助陣,PONTIAC找來的是真正的”賽車女郎”,不過這位女郎可不只是外表吸引人,還是真正的賽車手,更是第一位在北美賽車活動中拿到總冠軍的西班牙女車手,她就是Milka Duno。

Milka Duno不僅色藝俱佳,更是有絕佳的內涵,親和力十足,能說三種語言,還身負四個碩士學位,擁有非常正面的市場形象,這也是PONTIAC車廠請她來為G6代言的因素之一,對於G6強調的運動性能以及形象都有正面幫助,而且PONTIAC在西班牙也有銷售,對於當地的市場銷售也會有不少助益。


 
 
07/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