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 熱鬧開打!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19/2004星期一)
今夏最有活力的〝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熱鬧開打囉!MAZDA不但是今年第26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冠名贊助廠商,更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共同主辦2004年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除了希望藉由實際的贊助冠名活動,能夠對國內的籃球活動有所助益外,也希望透過MAZDA3對3籃球鬥牛賽的舉辦,讓全國喜愛籃球運動的朋友,除了可以欣賞到精采的比賽,也可下場一起釋放動能,盡情釋放對籃球的熱愛。

本活動共有313個隊伍報名參賽,各分為高中組、大專組、社會組以及女子組,多對勁旅角逐MAZDA準備的豐厚大獎!今天恰好是第26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開賽第一天,主辦單位MAZDA Taiwan還特別邀請曾數度獲選中華代表隊的國內籃壇第一控球後衛—周俊三,擔任本次比賽的代言人,並與楊玉明、劉義祥在現場展露身手,當作第26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的暖身前哨站!

第26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七月份展開,這項國內籃球界的盛事每年都受到許多籃球迷的關心,而今年主辦單位更邀請了多支勁旅來台角逐,更增加了許多比賽的可看性。由於MAZDA Taiwan及胡總裁都非常關心台灣的籃球運動發展,因此MAZDA Taiwan決定以MAZDA3冠名贊助今年的瓊斯盃籃球賽,將企業對國內體育的支持化成具體的實際行動。MAZDA Taiwan希望所有熱愛籃球的球迷,除了在活動現場展現熱情外,亦鼓勵大家一起在瓊斯盃賽事舉行期間,多多到現場幫中華隊健兒加油,以期中華隊取得佳績!一同感受籃球的熱力、團隊合作的精義、以及年輕又有活力的MAZDA運動氣息!


 
 
07/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