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UDI A6 S-Line率先於英國報價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9/2004星期一)
來勢洶洶的全新AUDI A6,今年三月間在尚未全然於全球各地區上市的情況下,推出運動版的S-Line系列,短短數月AUDI A6 S-Line正式於英國發表報價,這也是A6 S-Line於全球第一個上市的地點。

全新A6 S-Line外觀上較一般版本降低了30mm,並導入了格狀的水箱護罩及全新設計的五幅式鍛造鋁圈,將新世代的AUDI家族風格加入了屬於低調奢華的性能霸氣!內裝也換上全新的烤漆金屬飾板,方向盤的鍍鉻外環裝裝飾。底盤方面則搭載稱為C6的運動化懸吊組合,提升更為優異的動態表現,以及更為精準的操控性能,煞車系統也一併作了提昇。

在英國當地,全新A6全車系若升級S-Line套件,必須較原來車款多付出1100歐元的代價(4.2升Quattro車型則為875歐元),全車系(含:A6 2.4、3.2 FSI、 3.2 FSI quattro、4.2 quattro及柴油的3.0 TDI quattro)價格帶由27,145至44,485歐元。至於國內市場,其小老弟A4 S-Line甫六月限量引進國內,未來全新A6於台灣上市後,其S-Line應該也回循著A4的模式導入國內。


 
 
07/1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