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中國自製麵包車長安CM8網路造勢活動開跑!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2/2004星期五)
在今年北京車展中,長安汽車集團除了發表本報曾經率先報導的長江鱘概念車之外,另外一輛即將進入量產階段的新車,對於快速發展中的中國汽車市場,將具備相當深遠的影響,同時也具有無窮的商機,對於先前多以麵包車著名的長安汽車廠來說,這輛新車的誕生,將會對中國的傳統麵包車市場產生質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長安汽車繼去年冬季推出CM7麵包車之後,在本屆北京車展推出的CM8,可以說是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第一款多功能麵包車,這輛定位在傳統迷你車與微型轎旅車之間的車型,將模糊傳統商用車、平價家轎與小型休旅車的界線,也可以說是以中國汽車市場需求為主的全新級距破壞者,長安CM8都市多功能車是由重慶長安歷經4年方才設計完成,同時其也是目前為數不多,並完全由我國汽車企業自主研發的產品。據介紹,長安CM8的外形具有典型的歐洲風韻,並結合當前中國都市的時尚元素,專門為“都市一族”所量身打造,除了符合一級省市的小型自營商的商用需求之外,也可以讓更多預算不多的小康家庭,因此晉身有車階級,完成長久以來的購車夢。

不過目前長安汽車尚未確認量產版CM8的各項細目,不過目前長安汽車內部正在做相關的投產準備工作,中國各經銷商也積極作好銷售與服務的準備,這輛具備三排七人座的多功能麵包車,目前正在中國的某些大型入口與汽車網站上進行價格競猜活動,為CM8 的全國性上市活動進行先期的暖身與造勢!




 
 
07/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