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車也為DODGE Magnum造勢?!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02/2004星期五)
未來在美國開車想違規的車主可要注意了,因為一不小心後照鏡裡可能就會出現DODGE Magnum的影子向你直奔而來!不要懷疑,就是Magnum,擁有多功能的實用性,高性能與後驅設計,加上合宜的售價,讓Magnum成為新一代警用車的採購首選。


隨著Magnum在今年第三季上市,DODGE車廠將會先推出搭載3.5升引擎250hp馬力的中階SXT警用車型作為特殊勤務的用途,而真正依照警方要求所特別打造的警用車型,則是以RT性能版本為主,車上將會裝置整合的警用系統,而不需再另行追加警用配備,不過要稍晚在年底才會交車給警方,搭載了5.7升V8 HEMI引擎,可輸出340hp的最大馬力與54.0kgm的扭力,跟一般車玩官兵捉強盜遊戲絕對不是問題。

在安全性配備方面,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全速域循跡控制系統,ABS,BAS等電子輔助系統也都列為這二種警用車的標準配備,威武雄壯的外觀也相符合警車的形象,寬大舒適的空間不但會成為警員最愛的公務車,說不定被逮捕的嫌犯坐在後座也會覺得頗受禮遇∼


 
 
07/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