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重口味─STARTECH PT Cruiser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J.K.(07/02/2004星期五)
以特異的古典風格在北美市場崛起的PT Cruiser,在當地原本就是改裝車迷主要的對象之一,而才在今年初北美車展亮相的敞篷版PT Cruiser Convertible以更具復古美感的姿態出現之後,更是成為改裝迷的熱門首選,雖然才剛在北美上市,不過已經有改裝廠設計好全新的改裝套件,等著想為它換裝的年輕族群消費者。


這是由知名改裝廠STARTECH為全新PT Criuser Convertible所設計的新裝,主要的改變是在於更加強化其復古風格,因此在造型的變動上並不大,在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的四個角落,以及前氣壩與尾門的下緣都採用了鍍鉻線條處理修飾,二側後視鏡也都採鍍鉻表面處理,整體視覺感受上更顯豪華的復古作風。

除此之外,STARTECH也為PT Cruiser Convertible設計了新的懸吊避震系統,可使車身將低30mm並獲得更好的操控性能,同時也提供了四款不同的17-19吋鋁圈供消費者選用,並搭配了低扁平比跑胎﹔在內裝配備上也提供自行開發的DVD/衛星導航整合式影音系統以及可適用原廠鑰匙的防盜系統。


 
 
07/0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