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冠名瓊斯盃 點燃今夏籃球熱潮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11/2004星期五)
第二十六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即將於七月份展開,這項國內籃球界的盛事每年都受到許多籃球迷的關心,而今年主辦單位更邀請了多支勁旅來台角逐,更增加了許多比賽的可看性。充滿活力的籃球運動一向都是年輕族群的最愛之一,這點和即將於國內上市Mazda3的形象不謀而合,因此MAZDA將冠名贊助本屆瓊斯盃比賽,訂名為「第二十六屆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擁有日式精緻風格的MAZDA將在今夏推出全新車款Mazda3,搭載新一代MZR引擎,承襲了MAZDA車系出色的動力及操控基因,搭配媲美歐系車的紮實車體剛性,使得Mazda3將成為新一代國產運動化房車的代言者,並搭配多樣化的外觀顏色選擇以及精緻日式風格內裝質感,提供給年輕族群一個動感的新選擇。

籃球運動在國內行之有年,而瓊斯盃更是國內籃壇的重要賽事,是國內籃球界與其他國家勁旅切磋交流的一個重要管道;而MAZDA Taiwan的執行總裁胡開昌本身也是一個標準的籃球迷,幾乎每週都會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而且他也特別關心國內外的籃球動態與發展。

籃球與汽車可說是組成胡總裁生活拼圖的兩大板塊,因此他也常將許多籃球場上的運動概念應用在MAZDA品牌的經營上。胡開昌特別指出:品牌的經營特別重視策略、創意與團隊紀律;而市場面操作又要特別注重速度以及戰術的靈活應用。由此可看出MAZDA的經營哲學與籃球的運動精神可說是不謀而合。

由於MAZDA Taiwan及胡總裁都非常關心台灣的籃球運動發展,因此將企業對國內體育的支持化成具體的實際行動。胡開昌也特別表示,希望這次的合作能將我們對籃球運動的那份熱情與支持,感染給每一個對籃球和汽車都有夢想的人。



 
 
06/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