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BRABUS GmbH 德國研發總部成立
AUTONET記者:敬璽(06/11/2004星期五)
SMART-BRABUS改裝系列車款,一直以來都廣受消費者歡迎,日前SMART-BRABUS GmbH於德國Bottrop成立總部,致力於新車的研發與創意的提升,新的總部中,除了具有高科技研發中心的機能外,也設有smart展示中心,提供消費者選購SMART-BRABUS各改裝車款以及周邊配件的完善空間。

在小型車與改裝車市場各執牛耳的SMART與BRABUS,在2002年3月,結合了各自的專門技術,共同成立SMART-BRABUS GmbH公司,目的是為了替SMART旗下各車款發展個性化的外觀套件與性能強化版本車款。

這座耗資1600萬歐元打造、位於Bottrop(同時也是BRABUS總部所在地)的全新總部,佔地約9000平方公尺,採用全白極簡的設計風格,與SMART獨特的品牌形象相得益彰。未來,SMART-BRABUS GmbH總部除了將著重研發新車款及性能改裝之外,部份smart特別式樣車款也將在這裡製造,同時也負責這些獨特產品的行銷管理與銷售規劃。

自從SMART-BRABUS成立以來,而後SMART每次生產的車型,都會推出BRABUS改裝版本。這些改裝版本的smart各車款,在市場上不但備受注目,在銷售成績上也十分亮眼。在2003年,SMART fortwo BRABUS 就有超過2000輛的銷售佳績,另外像特別式樣車SMART roadster bluewave版本以及各式SMART專屬BRABUS周邊配件,也深受消費者喜愛。這次SMART-BRABUS GmbH總部的成立,也象徵SMART與BRABUS成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06/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