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新聞:VW大眾汽車成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汽車合作伙伴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1/2004星期五)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組織委員會今日在北京宣布,經過深入考察和全面評估,最終選定VW大眾汽車集團(中國)作為2008年北京奧會汽車合作伙伴。大眾汽車將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北京2008年殘疾人奧運會、北京奧組委、中國奧委會、2006年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在資金、車輛及相關服務方面提供贊助與支持。

在VW大眾汽車公司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北京奧組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偉說:通過市場開發,實現奧運會組委會與廣大企業之間的密切合作,是20年來各國在成功舉辦奧運會中累積的重要經驗。廣大企業的直接參與成為成功舉辦奧運會提供了充分可靠的保障。相信奧委會與VW大眾汽車密切合作,一定能夠成功舉辦,也能夠為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提供多方面的有力支持,為VW大眾汽車在中國的長遠發展帶來更好的遠景。

王偉指出,北京奧運組委會將會持續積極鼓勵,並且引導中國海內外企業參與2008北京奧運會的市場開發工作,為滿足大家參與奧運,支持奧運的熱切願望創造公平、公開與公正的大環境。

VW大眾集團主席Dr.Bernd Pischetsrieder表示,獲知此一消息令VW大眾集團相當興奮,VW大眾汽車願意為成功舉辦2008北京奧運提供一切可能的協助,同時更希望藉由奧運的良機,可以更多的回報社會、回報北京,以及回報多年來支持VW大眾汽車的廣大中國人民!

VW大眾集團中國將與旗下兩家合資公司—上海大眾與一汽大眾兩家公司,共同為2008北京奧運會提供車輛,以及相關服務,鼎力相助北京承辦一屆成功的奧運會,推動奧運會精神在中國的傳播!



 
 
06/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