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中國自製小車吉林通田閣蘿(Glow)再度亮相!
AUTONET記者:LFC(06/11/2004星期五)
還記得本報曾經獨家報導,一輛看起來像是現代Atos與福斯Polo的合體車嗎?沒錯,這輛稱為通田閣蘿Glow的輕型車,這次也前往北京車展進行展演,超級便宜的售價,可是能讓不少想晉升四輪族的廣大中國人民的希望!

中國的汽車工業風起雲湧,不少企業前仆後繼的加入汽車生產行列。例如吉林通田汽車就是由多家民營企業與大型軍工企業—吉林江北機械廠投資重組而成。日前,這家車廠發表了一款800c.c.的迷你小車,命名為閣蘿(Glow)。

吉林通田汽車從和德國引進了全套的汽車檢測線,占地1500畝、年產可達15萬輛,該車廠被列為吉林市的重點發展計劃。而為了加快開發新車型,通田還投下鉅資成立了自己的研發部門,採用所謂「走出去,請進來」的理念,在德國專家指導下,陸續開發出代號為TT7080的閣蘿(Glow 800)和TT7180的通田虎(1.8升)兩款新轎車,並以低價位訴求上市。

其中TT7080閣蘿(GIow)已在日前《公告》上正式發佈。閣蘿是一款經濟型家用小轎車,排氣量為800c.c.,動力與車身結構引進日本鈴木的技術,新車外觀則應用橢圓型水晶頭燈和一體化組合尾燈,車身線條猛一望去,實在有些VW Lupo的味道。而中控門鎖加4門電動玻璃窗、安全氣囊系統、ABS煞車系統等俱全,油耗數據宣稱為百公里3.5升左右,定價卻設在4萬元人民幣左右,相當實惠,比起國內最便宜的小車,動輒也要至少35萬元的售價,其實國內也相當需要能夠低達30萬以內的平價輕型車!




 
 
06/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